漫步一树繁花里,畅谈一流建设梦——国关华人学院组织“三•八”节海珠湿地踏春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40


 

春风和煦百花争艳的三月是踏青的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劳动妇女节,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310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海珠湿地踏春寻芳活动。学院院长张振江、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谢煊和教师代表们20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简称海珠湿地,地处广州中央城区海珠区东南隅,北面琶洲会展,南望大学城,东临国际生物岛,西跨城市新中轴,总面积1100公顷,是全国特大城市中心区最大的国家湿地公园,名副其实的广州“绿心”。当日的午后,煦暖的阳光和习习的春风中老师们漫步在3.2公里长盛开着宫粉羊甲的石榴岗河岸堤上,有畅谈专业建设的,有闲聊家常的,也有不时抓拍美景花海的大家不时感慨大自然的美丽。大家都表示,忙碌的工作之余,不能忘了适时休闲,要以张弛有度的方式来工作和生活。

  



  

本学年的这次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欣赏了美景,放松了身心,让学院女教职工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也进一步加强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友谊和感情,更增强了教职工们对学院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