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国关“她”力量! ——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工会举行“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3-11   浏览次数:82

春光明媚,万物生发。38日,我们又迎来全世界妇女们共同的节日——“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个充满喜悦和温馨的日子,学院工会在教工之家组织了以致敬国关力量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学院院长张振江,党委书记、学院工会主席谢煊,工会副主席陈若华,工会委员江靓代表学院向女教职工们精心准备了美味甜品和风姿高雅的兰花,向在国关建设和发展过程中辛勤耕耘的“她”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百花烂漫,如期盛放。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我院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的一年,一切成绩的取得都凝结着“她”的心血和汗水。在工作中的“她”是一名教师,长期坚守在教学、科研和管理一线,秉承立德树人初心,以高尚的道德情操、饱满的工作热情、不竭的创新能力投身学院各项工作之中,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追逐着梦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精神风貌,作为国关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在活动过程中,女教师们一同品味“甜蜜”,分享种植经验,现场气氛欢乐、其乐融融。让我们一起来听听“她”的心声吧:

兰花乃花中君子,风姿寄高雅,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日子里收到如此美丽的花朵,真的十分温暖愉悦。

 ——资深国关人李婉君(行政工作是爱与责任的选择


学院组织的妇女节活动非常温馨,让女教师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支持。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类似活动,尤其是亲子活动类的,可以促进女职工之间的感情和联谊,亲如一家人。

 ——国关新力量张倍瑜(好奇心和求知欲让我走向科研


感谢学院组织的庆祝活动,期待能参与学院更多关于女性成长的学习与交流活动,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国关小能手许韩芃(为梦想打拼,快乐地奋斗


烟红露绿晓风香,正是春光无限好。

感慨过往,

国关因有你们而倍感珍贵;

展望未来,我们因肩负重任而一往无前。


衷心祝愿每一位国关的“她”,美丽与智慧并济,家庭和事业共荣,健康与快乐同在!让我们带着新使命,踏上新征程,以更加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保持勇往直前的奋进姿态,一起踔厉奋发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