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暨南国关人!祝贺我院环校跑荣获全校第三名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72


在草木茂盛的明媚时节,56日,由学校工会主办的暨南大学“五一”教职工环校跑活动在学校旭日运动场举行。本次活动学院领导班子集体带头,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共计40位暨南国关人共同奔跑,参加人数和最终成绩均创历史新高。



环校跑正式开始前,学校工会组织了毽球热身活动。代帆、文峰、江靓、李婉君、陈若华5位老师组成的毽球组以团结合作、积极进取的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我院获得校级奖励奠定了基础。



环校跑开始,全体国关人迅速整队,精神抖擞,高喊着“华侨国关,为国争光”的口号,整齐有序从主席台前跑过,开始了环校跑的旅程。整个环校跑过程中,旗手、举牌手及紧随的各位国关人始终保持着昂扬的斗志,愉悦的心情,大家互相鼓励,坚持到终点,最终荣获全校第三名的好成绩。



  “五一”环校跑作为我校校园文化品牌活动,旨在提倡全体教职工更加积极地投身体育锻炼,塑造健康的体魄,锤炼坚强的意志。希望每一位国关人都能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奔跑中感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紧跟党的步伐,学好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的精神,开拓进取的工作思路,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学校的“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增砖添瓦,助力学院实现新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