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思想 担使命 谋发展——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44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工作,切实提高党员发展的质量,330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积极分子年度考核大会。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会议邀请学院党委组织员栗素娟指导工作,党支部书记潘珉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及积极分子共计32人参会。

 

  

潘珉首先向大会简要介绍积极分子一年以来培养考察的整体情况以及会前征求到的党员和群众意见随后积极分子围绕入党动机对党的认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情况、理论学习的心得体会等方面依次做汇报。通过一年的培养,他们认真学习党史,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习优秀党员的奉献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并通过参加实践活动不断地锻炼自己以提高自己的能力;关注国家时事热点,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

个人汇报结束后,与会老师及党员通过提问,对积极分子理论知识掌握情况进行进一步考察

栗素娟指出,此次考核大会是支部党员发展工作的补充完善,进一步规范了党员发展流程,同时也看到了积极分子一年以来的培养考察成果,希望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探索更丰富的组织生活形式,提高支部成员参与支部工作的积极性

发展党员是一项政治性、政策性、原则性、程序性很强的工作,此次考核大会是支部发展党员工作的一次有益尝试,今后支部也将继续优化党员发展流程,不断向党组织输送优秀的人才。希望各位同志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争做新时代优秀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