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党委、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举办联合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7-02   浏览次数:64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628日,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党委与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联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王高贺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会议由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党委书记林健和主持,两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学生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组织员参与学习。

  

  

林健和传达了学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精神。她强调,联合中心组学习是两个学院共同学习交流的平台,以进一步发挥领导干部在理论学习中的“领头雁”作用,也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报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踏实将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扎实具体的重要举措。

随后,王高贺结合省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对工作报告内容做了深入、系统的解读。他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发展的重要嘱托,强调了政治建设的重要性,系统总结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明确提出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他强调,我们要充分认识省代党委的重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落实“1+1+9”重要工作部署,密接联系实际、狠抓工作落实,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报告会结束后,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党委书记谢煊强调,通过本次专题辅导报告会的学习,我们进一步理解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内涵,广大师生也要迅速开展深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合理论中心组学习是两院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在此基础上不断加强互鉴与沟通,助力党建与业务工作的互融互通,也为老师之间的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