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ǀ 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20


 118日下午,国际关系学院/华侨华人研究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学院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鞠海龙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党总支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精神开展集中学习。习近平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延安精神,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发扬斗争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要站稳人民立场,践行党的宗旨,贯彻党的群众路线,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自觉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勇于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鞠海龙传达上级党组织相关会议精神,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结合专业学习及业务工作,做好学习安排和工作计划,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和部署;各党支部要加强联动和交流,形成合力,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此外,会议还围绕“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巡察整改“回头看”等工作开展讨论。